8月15日上午,西安市高新区召开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在高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八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全面对标深圳南山区务虚会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讲话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各镇(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分别就西安高新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提升方案》(2018—2020)征求意见稿交换了意见。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科学编制高新区乡村振兴战略三年提升方案,对高新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做好“三农”工作。同时,要结合高新区实际,以“首善高新”建设为标准,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密切配合、扎实推进,为高新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