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统筹办7月4日召开2018年度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各大项目抢时间、抓开工、推进度,各街道上下正形成倒排工期,齐心协力抓项目的良好态势,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奋战场面。

  临潼区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马达轰鸣,总投资1418万元的9个惠民工程,有力推进;挖掘机声轰鸣,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一项项惠民工程建设,正以快马加鞭的气势,跨越前行。

  建设期间,正值汛期,多雨天气对项目建设影响巨大。为此,区统筹办要求各项目单位坚持每日查询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合理安排施工,雨天进行建设资料汇编归档,天晴则安排室外建设,马不停蹄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

  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从项目建设初期开始实行月报制,各个项目责任单位要报送项目的进展情况、工作进度、工作动态。区统筹办和各街道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及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对在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统筹办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积极协调、沟通、排除障碍,促使项目建设工作加速推进。

  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