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阎良区统筹办组织开展了对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

sdfsf

  本次验收工作根据阎良区委、区政府农村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细则的要求,委托第三方西安天盛城市发展研究院,会同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局、财政局、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分局,对2017年度启动建设的新兴街道官路村、关山镇界坊村、武屯镇御宝村、武屯镇宏丰村、北屯街道箭王村等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进行了“六室四配套”建设运行情况的审查和验收。

  经深入细致的检查、核实,验收组一致认为阎良区2017年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任务完成良好,同意上述五个项目通过区市级联合验收,并将结果报市统筹办、财政局备案。同时,验收组要求,各相关镇街和各项目党支部、村委会务必在一月内全面完成后续配套建设任务,以服务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文化等为根本,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运行服务新机制,全面引领乡村振兴。

(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