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aads

  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向贫困户赠送生活用品

  4月 20日,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带领联户干部到周至县广济镇桑园村开展帮扶工作,对照西安市2018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并按照脱贫攻坚回头望“六查六确保”有关要求进行入户排查。

adasd

  市统筹办规划建设处长穆鹏认真填写排查资料

  在倪广天主任的率先垂范下,市统筹办全体帮扶干部对桑园村贫困户进行了逐户走访,根据“反馈问题清单”和“六查六确保”相关要求进行核查,举一反三查找原因,真抓实干纠改问题。在入户核查过程中,倪广天主任不但耐心细致的了解所联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增收出谋划策,还给贫困户赠送了生活用品,让贫困户十分感动。在贫困户徐宗冉家中,看到厨房杂乱不堪,市统筹办调研员夏长生立刻动手清扫,让厨房焕然一新。在贫困户王振平家中,市统筹办帮扶干部王锃带来了爱心赠送的衣柜,并精心组装好,帮助王振平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

sdasd

  市统筹办调研员夏长生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hgjh

  市统筹办帮扶干部王铮为贫困户组装衣柜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和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市统筹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安排,深入细致的抓好联户帮扶工作,不但为桑园村实现“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相关目标奠定了基础,更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