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上午,蓝田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五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并形成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蓝田县委书记陈顺利主持,全体县委常委参加,其他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蓝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吴永平详细介绍了全市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和市长上官吉庆的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副市长杨广亭安排部署“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并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建议。

  结合2018年“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要求及主要任务,会议研究并形成了蓝田县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参照市上会议精神立即着手制定相关配套文件;二是加紧筹备召开全县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三是对标会议部署的任务和市委“一号文件”安排,将任务细化分解至各镇街、各部门,加大年度目标考核督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