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市统筹办检查考核组到阎良区武屯镇东孙、老寨村和关山镇界坊、东丁村督导并检查考核幸福新农村示范村、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工作。

  实地检查考核结束,检查考核组一行先后在东孙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东丁村两委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阎良区统筹办主任刘志强,武屯、关山、新兴镇街分管领导、统筹办主任和阎良区8个幸福新农村示范村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良区2016、2017、2018年8个市级示范村和三个镇街及区统筹办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组建运行、农村集体经济壮大生产经营性项目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近期推进措施、年度打算等。在现场仔细察看和座谈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检查考核组对阎良主动作为、创造性推动新农村建设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阎良区紧抓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以创建幸福新农村示范村和建设农村片区化社区为载体,再接再厉,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西安统筹城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