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下午,灞桥区统筹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市统筹办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韩松调研市统筹办时的重要讲话,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灞桥区统筹办主任张满年结合倪广天主任的讲话和市统筹办的工作要求,就新农村建没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全面谋划,发挥职能。认真研读一号文件,围绕二十字目标,全局考量,全面谋划,充分发挥“决策参谋、统筹协调、政策指导、推动落实、督促检查”的职能作用;二要全面学习,提升能力。学政策,学理论,学习各行业、部门在城乡融合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统筹协调,提升驾驭乡村振兴的素质和能力;三要全面落实,示范引领。要在深化农村改革、建设幸福新农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发展城乡融合新产业等诸多工作领域,加大督促落实,抓出成效,并打造亮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着力打造灞桥统筹铁军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18年灞桥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讨论。

  来源:西安统筹城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