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月5日上午,临潼区统筹办召开专题会,学习市统筹办会议精神,抓紧落实重点工作。

  会上,临潼区统筹办主任范相辉传达学习了韩松副书记来市统筹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统筹办专题会议精神,各业务负责人对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打算进行了“亮比学超”,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临潼铁军,全力推动临潼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按照会议安排,临潼区将从八个方面入手抓好市统筹办专题会议精神的落实,一是立即启动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验收工作,周四前向市统筹办上报验收工作方案;二是做好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规划布点的完善工作和幸福新农村区级初验工作;三是筹备协调好全区农村改革工作会;四是围绕《两个细则》做好工作亮点的发现和打造;五是全员参与宣传信息工作,提升信息撰写质量;六是做好全区农村工作会筹备工作;七是尽快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工作;八是加强学习中省“一号文件”和中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区乡村振兴把好关,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