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月5日上午,蓝田县统筹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统筹办3月2日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上,县统筹办主任胡养缠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韩松2月24日来市统筹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就落实韩松副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围绕落实市统筹办专题会议精神和做好蓝田城乡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懂吃透相关政策。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省“一号文件”精神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狠抓落实,全面做好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验收工作。按照干部包抓项目机制,由各包抓干部立即与项目所在镇村联系对接,全力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验收;三是积极谋划,有力推进乡村振兴讲习所建设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积极与主管部门和讲习所承建单位对接,加快17个乡村振兴讲习所建设进度,全面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来源:西安统筹城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