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来到市统筹城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市统筹办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发挥职能,积极作为,加快推动我市城乡一体化进程。

  韩松先后来到市统筹办政策法规处及社会处,查看办公环境,看望工作人员,并与处室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统筹办主要负责同志就统筹办2017年工作成绩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我市城乡统筹的现状、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发言。

  根据大家的发言,韩松不时提出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我市城乡统筹发展的课题。他表示,市统筹办作为党委的重要农村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指导、督促、协调的职能,增强助手意识、服务意识、执行意识,与涉农部门密切联系配合,为市委谋划“三农”问题当好决策参谋。韩松还对市统筹办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加强对中央涉农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多调研、多思考,以不畏难、不怕事的干劲,做好城乡统筹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源:西安统筹城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