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共建—源田企业与您共建幸福新农村”春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共享•共建—源田企业与您共建幸福新农村”春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2月11日,新春来临之际,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启动“共享•共建—源田企业与您共建幸福新农村”春节慰问活动,高陵区张卜街道张家村、南郭村600多户村民均收到了一份来自源田梦工场的新年大礼包。

  活动于2月11日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在洋溢着喜庆的新年氛围中,张家村、南郭村群众领到了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发放的新年礼包,新年礼包里装着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自制的农副产品礼盒和拜年枣、坚果、春节对联、福字及红包组合,每份价值近200元,现场发放礼品总价值近11万元。高陵区统筹办、张卜街道及张家村、南郭村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并向村民发放新年礼包。

张家村、南郭村群众领到了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发放的新年礼包张家村、南郭村群众领到了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发放的新年礼包

  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位于高陵区张卜街道,濒临渭河,是集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多业态文化休闲旅游项目。项目总规划面积12000亩,建设内容包括共享庄园、共享农庄、农业孵化器、生态观光区等特色板块,目前已经建成生态田园餐厅、农耕研学课堂、生态采摘园区等10余处功能区域,完成建设面积300余亩。项目自2017年10月起试运营,至今已接待游客约3000余人次,累计使用项目周边张家村、南郭村劳动力2.3万人次,为农户累计增收超过500万元。

  2017年12月14日,省农工办主任刘德虎、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在源田梦工场调研指导工作

  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项目启动以来,省、市、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省农工办主任刘德虎,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副主任李岁会、副巡视员车顿善和高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均亲自前往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工作,鼓励项目建设主体要抢抓政策机遇,以“三变”改革为基础,以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为目标,深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融合,为全市打造田园综合体项目样板。

  “在市、区的支持下,2018年,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将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我们将依照国家政策指引,认真落实市、区关于建设田园综合体的相关政策要求,利用“三变”改革,致力三产融合,促进城乡统筹,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活动上,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方负责人马念深表示。(来源:高陵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