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月18日下午,长安区委书记杨建强深入王曲街道南堡寨村,调研“诗忆长安·农业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刘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师新宁一同调研。

  杨建强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建设用地,详细了解了南堡寨村古民居建设、民宿修复、滈河自然生态景观等项目规划设想。座谈中,天朗集团、区统筹办、王曲街办、农业、建设、水利等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总体规划、实施进度、基础设施配套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image

  杨建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尽快围绕南堡寨民宿修复计划,确定项目建设范围,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尽快围绕项目建设范围,统筹做好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按照“大格局、大规划”思路,尽快提交南堡寨村民宿修复计划、产业规划、空间布局、周边环境建设工作方案,确保农业公园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速度建设。四是要全力加快南堡寨村“三变改革”步伐,力争“三变”改革在王曲取得成效,激活农村发展内生动力,促进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