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月19日下午,长安区委书记杨建强到五台街道调研“五个美丽”样板工作。区委副书记刘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师新宁一同参加。

  杨建强一行深入五台街道石砭峪新村,实地察看了“五个美丽”样板建设情况。随后,在石砭峪新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五台街道“五个美丽”样板建设情况汇报。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局、统筹办、建设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image
image五台街道石砭峪社区

  杨建强要求:一是明确思路。要将工作思路回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切实改善群众生活,让石砭峪新村群众在联村党委领导下,致富奔小康。二是明确目标。石砭峪新村是区委确定的“五个美丽”样板村之一,街办要全力推进,措施得力。三是明确任务。做好新村后续完善、群众回迁、“三变”改革、联村党委建设及老村址发展等工作。四是明确标准。牵头单位要拿出最高标准,全力对标,做好落实。五是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落实各自责任,五台街道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建设好石砭峪新村“五个美丽”样板,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长安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