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上午,长安区人民政府与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整合双方优势,聚力推进全域旅游、现代农业、休闲康养等产业,共同打造城乡融合及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长安区长王强,副区长刘文涛、李朝喜及市发改委、市投资委、市旅发委、市农林委、市贸促会、市工商联、市统筹办等领导出席仪式,蓝城集团总裁许峰、执行总裁应红群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李朝喜主持仪式。

图片
图片

  长安区长王强表示,长安与蓝城集团签约,将有效整合利用大秦岭、长安国际大学城的生态、科技资源优势,开辟广阔的合作空间。长安将围绕秦岭北麓的优质资源保护开发,通过若干项目的运作布局,突出特色、彰显魅力,积极打造秦岭北麓生态旅游带。希望蓝城集团充分发挥其“以情怀为核心”的品牌驱动力,充分运用特色小镇方面的丰富运营经验,把长安优美的自然生态、河流湿地景观、川塬交错地貌、历史文化脉络等资源用好用足用活,开发出更多高端旅游产品,构筑田园生活精神家园,实现“合作共赢”,助推长安经济转型、“乡村振兴”。

  王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牢固树立“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做好“五星级服务员”和新时期“店小二”,主动对接服务,做好要素保障,支持好蓝城集团实现发展预期。

图片

  蓝城集团总裁许峰表示,长安拥有生态、科教、历史、产业等多方面优势,特别符合“蓝城小镇”生存土壤,愿和长安区政府精诚合作,努力打造“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示范产品。

  在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深度合作,开启 “城乡融合”和“乡村振兴”新蓝图。(来源:长安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