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高陵区副区长李斌主持召开田园综合体、共享村落建设专题讨论会议,安排近期相关工作。区统筹办、区农业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田园综合体、共享村落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讨论会。

图片

  在听取田园综合体、共享村落建设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表达对相关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

  最后,李斌强调:一是加快推进。充分认识做好田园综合体、共享村落建设工作是农村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农村改革实现的形式。要建立健全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督促检查方案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全力抓好落实。二是整体推进。坚持重点突破,全力打造渭河两岸、创想小镇以北、药惠万亩示范园等重点区域,做好耿镇马北共享村落试点工作,形成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三是认真研究发展模式,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学习力度,提升研究田园综合体、共享村落、特色小镇水平;加大融资力度,充分吸收政府、银行、社会企业等资本;坚持规划先行,实现模式可持续发展。(来源:高陵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