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长安区统筹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幸福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和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评审会。区统筹办、农业局、民政局、林业局、财政局、国土长安分局、规划长安分局、公安长安分局等单位的业务骨干或相关专家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和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统筹办规划建设处副处长穆鹏指导项目评审。

图片

  评审会上,长安区统筹办副主任徐文玲围绕评审规则、评审标准等方面做了具体解读和说明。市统筹办规划建设处副处长穆鹏就项目评审的数量、标准以及把握好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程序等做指导讲话。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申报村背景、主导产业、预计建设效果、项目规划思路等作出详细汇报,由专家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综合进行评估评议。

图片

  整个评审会程序由前期准备、召开评审会、实地勘察和形成结论四个步骤构成,坚持集体负责制,规范进行项目评审,确保了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