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2月19日上午,临潼区统筹办组织财政、经贸等区级部门有关同志对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为农服务体系惠农电子商务等农村改革试点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市统筹办经济处调研员李卫军对验收工作进行全程指导。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小金街道产权流转交易工作站、村级联络员等体系建设。验收了为农服务体系惠农电子商务建设项目,了解了临潼特产京东馆建设和奥莱小镇线上筹建等运行情况。

  验收检查情况表明,临潼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已建成,初步具备政策咨询、流转交易、价值评估、信息发布、纠纷仲裁等功能,重点街道和村级产权流转交易体系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惠农电子商务建成覆盖全区的23个街道中心站、210个村级服务站,今年实现交易额6900余万元,区内主要农产品上线交易800余吨,该项目打通了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了临潼农产品上行和全国优质廉价农资和日用品下行“双流通”。(来源: 文/图:临潼区统筹办丨编辑: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