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安区委书记杨建强检查指导“三个美丽”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师新宁、刘文涛以及区建设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杨建强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五台街道西尧村、太乙宫街道西岔村、滦镇街道翁家寨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杨建强都详细了解村内垃圾收集、污水处理、绿化、文化墙绘制等工作情况,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各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及主要推进措施。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区“三个美丽”建设情况后,杨建强提出了“五个坚持、五个坚决”要求:一是要坚持提升站位,坚决做到安排部署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整改销号到位。三是要坚持软硬并举,坚决做到标准执行到位。四是要坚持从严执纪,坚决做到督导问责到位。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坚决做到谋划对接到位。

  区建设局、区统筹办、区扶贫办负责同志以及滦镇、东大、子午等11个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来源:长安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