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周至县在竹峪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农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组织揭牌及证书发放仪式,会议由竹峪镇党委书记姚元江主持,西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市农经站站长潘峰,副县长周训良,县统筹办主任辛维军,县农业局副局长宋平生、张建峰,竹峪镇镇长张文峰及县产改办、农业局工作人员,有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合作社董事长、监事长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竹峪镇镇长张文峰对竹峪镇丹阳村、鸭沟岭村、西岭村、张龙村等4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县农业局副局长张建峰宣读了县政府对竹峪镇张龙村、丹阳村、鸭沟岭村、西岭村等4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批复。竹峪镇鸭沟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尤利军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周至县政府副县长周训良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全县各镇村开展“三变”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原则,依托自身特有的自然资源开展“三变”工作,真正的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来源:周至县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