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1月10日,咸阳市乾县副县长张满池带领全县中层干部五十余人,在鄠邑区人大副主任王玉婷及祖庵镇主要领导陪同下,来到祖庵镇石佛寺社区观摩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祖庵镇石佛寺村是鄠邑区统筹办对口帮扶的省级贫困村,也是西安市2016n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示范项目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按照“六室四配套”标准建设,建筑面积960平方米,服务4个村群众共3066人,2017年被西安市行政效能办授予“西安市行政效能革命社区便民服务站联系点”。

图片

  鄠邑区统筹办经济科科长、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姜秋云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石佛寺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情况,乾县副县长张满池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把鄠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乾县,推动乾县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鄠邑区是西安市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示范区,目前已高标准建成94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成为‘抓党建促脱贫’中的党建“主阵地”和脱贫攻坚“指挥部”。(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