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月1日,周至县统筹办分片召开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全县22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所在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验收政策要求及验收内容,学习了《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运行管理办法》,并对软件资料整理和收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周至县统筹办主任辛维均就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和验收工作强调:各项目中心村要高度重视,吃透精神,抓紧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于11月底前达到验收标准;迎接验收工作要抓住硬件设施和社区运行两个关键环节,特别是社区运行,要符合村情实际,人员、制度要上墙,实行坐班工作制,能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政务、生活和文化娱乐服务;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建立项目专帐,专款专用,经得起审计;县统筹办业务科室要做好社区建设、验收和运行等方面的指导,勤联系、多沟通,确保本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顺利通过验收。(来源:周至县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