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0月22日,莲湖区教育系统“红烛志愿者”走进周至县聋哑学校,带去莲湖师生对周至聋哑学校孩子们的牵挂和帮助。参加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红烛志愿者”来自西安市西电中学的青年教师和团员学生,捐赠物资来源于学校蒲公英爱心社团通过募捐和义卖的资金。活动现场,“红烛志愿者”主动同聋哑学校的孩子拍照合影,一起分享糖果和玩具,通过舞蹈交流彼此的信任和真诚,人人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西电中学党总支书记刘照龙表示,学校将秉持“红烛”志愿精神,把这项已经坚持七年的爱心公益活动继续下去,为聋哑学校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同日,莲湖民族幼儿园组织“红烛志愿者”开展“梦想风车童鞋奔跑”爱心集结行动,为长安区魏寨村少年宫流动中心捐赠125双鞋子,帮助乡村小朋友温暖过冬。市67中开展“情寄留守儿童·义捐课外读物”活动,向富平县流曲镇由典村小学留守儿童捐赠图书3000册。(来源:莲湖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