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按照市委办公厅的统一部署,上午9时,市统筹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研判了现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谋划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了“两个阶段”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了战略规划和部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市统筹办的各项工作中去,立足本职,不辱使命,奋力拼搏,为加快西安统筹城乡发展工作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