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上午,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刘发奎一行到高陵区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督察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张韶辉主持,副区长、区委改革办主任李斌汇报了高陵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情况,督察组重点围绕特色小镇、农村“三变”改革、信用等级贷款等工作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督察组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对区委书记杨晓东进行了访谈,分三组深入高陵区党政服务中心、崇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姬家街道杨官寨村、高陵区医院,实地查看了“行政效能”革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查阅档案资料查阅档案资料
在崇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行政效能”革命工作开展情况在崇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行政效能”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在姬家街道杨官寨村实地查看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在姬家街道杨官寨村实地查看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高陵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