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17年10月12日下午,鄠邑区统筹办召开了2017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示范试点项目评审工作会。评审组由区农业局、财政局及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成员组成,特别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录堂参加。

  评审会采取项目汇报、现场提问、综合评定等方式进行。2017年申报项目的甘亭街办东韩村、蒋村镇王坊村、涝店镇平东村及玉蝉镇胡家庄村主要负责任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预期效果进行了汇报说明。

  在听取完汇报后,李录堂教授对各村的进展情况及汇报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对鄠邑区农村改革示范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在完善实施方案时,加强顶层设计,保障群众权益;二是要始终确保集体资产的主体地位不能变;三是要认识到群众的重要性,充分发动群众开展此项工作。

  经过公开公平汇报提问评审环节,评审组成员依据项目带动范围、影响力大小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评估、审核,最终评定鄠邑区2017年拟申报的四个示范试点项目均通过评审。(来源:鄠邑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