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临潼区赴北京、重庆等地考察农产品电商项目

  9月20到23日,临潼区委副书记张发俭带领区委办、区经贸局和区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重庆等地考察农产品电子商务市场项目。

  21日上午,在北京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座谈,会上,张发俭详细介绍了临潼区践行“五星级服务,国际级景区”理念和优化投资环境情况;临潼区开发区副主任张翼成介绍了项目拟选地块现状及优惠政策;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雪萌介绍了公司未来几年在全国布点农产品电商产业园的规划和已经在建或建成项目情况,以及计划在临潼投资的意愿和规划。

  张发俭向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表达了临潼区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热忱欢迎公司到临潼投资发展,实现各方多赢。双方就进一步积极推进项目有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9月22、23日,考察组又赴中农联位于重庆市合川区投资的农产品电商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该在建项目运营情况,并与重庆(合川)农产品电商批发城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经营模式、市场营销和给当地的预期收益等情况,并就发挥供销社市场渠道,构建电商网络,助推农产品销售增值富民等农村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期间,张发俭要求区各有关部门当好“店小二”,主动跟进服务,成立项目促进工作组,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运行。(来源:临潼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