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上午,高陵区召开农村工作暨“三变”改革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农村工作及“三变”改革工作。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水利和副区长李斌,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直各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道辖区行政村村支部书记或主任近200人参加会议。

  副区长李斌就当前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农林局、农经局,张卜街道分别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水利要求:一是要守住本,不断巩固三农基础地位;二是要抓在前,提前谋划当前重点工作;三是要干在先,扩大应用各项改革试点成果。

  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要深刻领会“三个必须”“三个不能”“三个坚定不移”的重要理论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三农”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植树增绿,确保走在全市前列;三是强化作风,打造高陵三农铁军。要积极适应新要求、新形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群众的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