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高陵政府门户网

  9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晓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共5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通过了《西安市高陵区“抓改革  促三变”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六项国家级改革试点和特色小镇工作下一步计划及措施,安排了我区改革有关工作。

  杨晓东同志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识新形势、适应新形态、完成新任务,全力以赴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一要快。即:加快推进,迈开步子,放大胆子,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走在前列。

  二要全。即:全域覆盖、全面试到,鼓励支持有条件的街道全域推进“三变”工作,对试点任务、项目要全试到。

  三要高。即:高起点、高标准,加强与中建合作,以创想小镇为基础,探索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对接,确保将融豪工业小镇、生态小镇项目纳入市级特色小镇建设;大力发展新金融产业,拓展资金来源渠道。

  四要实。即:实干加督查落实。要真干、实干,要紧扣目标,敢于较真,加大督查力度,加快推进改革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