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下午,灞桥区召开了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对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灞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海林作动员讲话,西安市农林委副主任任稳安受邀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相关问题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区农林局局长颜利军主持。灞桥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管领导、财办主任、农办主任、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海林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合力攻坚,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市农林委副主任任稳安就中、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方针政策,清产核资工作的内容、方法、步骤等进行专题讲解。

  最后,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尽快启动工作;二要稳步推进,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三要加强培训,准确掌握产改相关政策;四要切实开展宣传工作,确保产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灞桥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