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带领办班子成员到未央区草滩街道韩家湾新型社区(隆源国际城)项目检查调研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倪广天一行来到韩家湾新型社区建设(隆源国际城)项目建设现场,先后到项目建设工地、便民服务中心和村民健身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倪广天主任在北客站管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会,听取了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和项目二期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在未央区回迁安置三年行动计划中,韩家湾新型社区建设项目在全区率先实现了村民回迁。未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市统筹办关于项目实施的有关要求,积极为开发企业做好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环境。

  协调会上,倪广天强调,韩家湾新型社区项目是在市统筹办立项的新农村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建设运行整体良好,项目建设手续完备,项目实施规范,是全市新型社区建设的一面旗帜。今后市统筹办和未央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强化韩家湾新型社区项目管理,建立形成顺畅的项目管理体制机制,上下联动,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当好五星级服务员。

  未央区区委副书记陈选良和区统筹办主任周喆同志陪同进行调研并汇报工作。

  (文:高波丨编辑: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