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高陵区统筹办

  8月8日上午,高陵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到区统筹办督促推动农村改革工作。区统筹办承担着全区统筹城乡发展、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特色小镇建设和幸福新农村建设四个领导小组的工作任务,又是区农村改革的牵头部门。

  张韶辉首先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各科室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韶辉听取了区统筹办副主任成英和郭增虎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要围绕市考任务和全区中心工作,在农村改革工作中,切实发挥总牵头、总协调的作用。二是加大工作力度。要摒弃四平八稳的思想,大胆工作,敢闯敢干,想尽一切办法推动工作,确保每周有进度,每月有任务。三是加大考核督查力度。要建立农村改革通报机制,制定符合实际、便于操作的考核办法,并加强与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考核办的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要在推进“三变”改革中,注重总结归纳经验,培育宣传亮点,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五是加大执行力。要雷厉风行,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做一个“靠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