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午,长安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到太乙宫街道实地调研太乙·长安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长安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师新宁,区政府副区长刘文涛,区财政局、建设局、发改委、协调办、农业局、统筹办、规划分局及太乙宫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建强对太乙·长安道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一是要抓紧新一社区建设,积极筹措资金,加快村民搬迁进度,认真研究“社区变景区”后的机构运营模式,切实处理好与村民的关系,确保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二是要加快太乙·长安道特色小镇建设报批、审批和规划等前置手续办理等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引强、好中选优。三是以太乙宫街道为试点,深入研究、强力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四是要有“身在兵位、心为帅谋”的远见、“勇于任事、敢于上手”的担当、“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效率,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来源:长安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