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临潼区统筹办

  8月2日、3日,由临潼区统筹办牵头,组织9个街办的负责人和项目包抓干部,对2017年的区级重点项目——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临潼区组织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观摩活动临潼区组织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观摩活动

  活动分河南、河北两块,对2017年度区级重点项目——9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进行观摩交流,学习经验,交流建设和特色服务运行经验,鞭策落后,助力全区新农村建设工作再上台阶。着重从各片区化中心社区基本情况、项目招投标完成、六室四配套硬件建设、特色服务运行等四个方面深入观摩交流。街办负责人在观摩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寻找不足,寻求各社区在后期运行中如何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良策。

  观摩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北田滩王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的综合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各街办负责人将项目建设中好的做法和采取的措施互相交流,对照项目完成时限就下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畅谈,表示将通过本次观摩活动,吸取项目建设经验,总结不足,力争高质量的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通过观摩活动,为临潼区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的持续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