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96周年,浐灞生态区统筹办党支部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和“扶贫攻坚,人人有责”为活动主题,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临潼区穆寨街办穆寨村和仁宗街办房岩村的帮扶户。

  党员同志通过与村干部现场座谈,立足村情,为脱贫工作出谋划策,进一步围绕已制定的帮扶计划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随后,慰问帮扶户,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和毛巾、冰糖等防暑降温日用品。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杜哲同志以“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为主题讲党课,回顾党的历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特别是与帮扶户的零距离接触,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浐灞生态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