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5月25日,高陵区民政局联合公安高陵分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老龄办组织全区养老机构召开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我区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动员会上,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了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公安高陵分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各自职责对各养老机构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及指导。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二是各养老机构开展专项活动要突出安全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各养老机构要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向入住老年人做好宣传,提高老年人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四是各养老机构要针对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收集整理各类档案资料,并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工作有痕迹,服务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