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统筹办好政策带动农民持续增收临潼区统筹办好政策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为加快2017年“幸福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步伐,5月24日,临潼区统筹办深入油槐街道南张村督导“幸福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万邦产业园同街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街村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项目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项目硬件建设、软件资料收集整理齐抓共管。明确街村干部职责任务,主动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三是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好“三资”清理工作,并对人员身份界定、股权量化、清产核资再次进行核实。四是再接再厉,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街村负责人表示:以《西安市临潼区统筹办关于加快建设2017年度幸福新农村示范村的通知》为纲领,认真落实南张村“幸福新农村”项目实施方案,保质保量提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用好用活政策,扎实做好农业产业,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绿。

临潼区统筹办好政策带动农民持续增收临潼区统筹办好政策带动农民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