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27 日晚,高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扶贫脱贫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主持会议。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杨仁华、王宽让、陈辉、韩红丽、杨念田、史康度、袁海林、贾长舜、李亚红、鲁良栋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上大家就突出扶贫开发主题,严格对照《关于中央对陕西省2016 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按照“讲问题不讲成绩、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自己不讲别人”的原则,按照“查不出问题就是最大问题”要求,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对症下药。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最后,李毅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三讲话一通报”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副书记毛万春有关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省委“十条铁规”、“五个时间节点” 和市委要求的十方面工作。针对扶贫脱贫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带着感情做好扶贫工作。二是摸清底子,精准施策。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必胜。四是强化考核,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