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长安区委副书记刘强主持召开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到黄良街道西安鲜花港、木禾林、秦北世纪花园、滦镇街道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和上王村农家乐参观学习。会上,区农业局、统筹办、林业局、旅游局结合部门职能,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以都市型农业为引领,全面推进农业三产化的目标和要求,统筹安排了全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林业及农业旅游相关工作。     

  刘强指出,长安追赶超越目标是进入全省“五强区”,必须走以都市型农业为引领,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三产化的路子。必须认清我区现代农业的优势、短板以及发展方向,必须完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政策体系,推进落实《2017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十大行动》,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推动乡村旅游上台阶。各部门和街办必须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互联网思维打造智慧农业。

  刘强要求,要统一思想,以都市型现代农业为引领,积极推进农业三产化。要把握关键,全力推进四项重点任务。要强化保障,确保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取得实效。要大兴干事文化,努力绘就长安现代农业新蓝图。(来源:长安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