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关山镇付马村是市统筹办确定的2016年度幸福新农村示范村之一,该村在前期调研考察的基础上,与河北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协议。3月5日,市统筹办和阎良区就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赴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关山镇与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在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共同签署了1亿元的现代农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团参观东弘公司育苗中心考察团参观东弘公司育苗中心
东弘公司活体蔬菜营销体验店东弘公司活体蔬菜营销体验店

  3月5日下午午阎良区关山镇与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现代农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统筹办对两地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两个市场经营主体以明晰产权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调整和优化产业产品结构,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提高财产性和经营性收入,让全体股东获得更多收益。

  阎良区关山镇与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