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慰问贫困户孙钰王斌慰问贫困户孙钰

  1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高科集团总经理贾长舜前往扶贫联络点户县玉蝉镇水磨头村调研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王斌一行首先来到水磨头村贫困户孙钰老人家中,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参观了由紫薇地产公司帮扶翻盖的新舍。高新区党工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王鲲鹏就贫困户孙钰家翻盖新舍、水磨头村产业发展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孙钰家翻盖新舍工程于2016年8月14日动工,施工期间严格要求施工方保质保量,11月初竣工,孙钰一家搬入新居。王斌要求相关部门深入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带领群众彻底脱贫致富。
  随后,王斌一行参观了水磨头村手工挂面基地。当听到为扩大产量为下一步的产业发展给予支撑,紫薇地产聘请有经验、有手艺的老师来水磨头村开展手工挂面的制作培训事宜时,王斌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高新区承担了户县玉蝉镇水磨头、涝峪口等5个村的精准扶贫任务,一定要紧紧围绕扶贫总体目标,切实加强与县、镇、村的沟通协调,通过村企互动、五村联动,切实做好产业扶贫,有计划、有步骤地投入资金支持,做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早日带动村民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