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上观看幻灯片座谈会上观看幻灯片

  来源:阎良区统筹办

  12月7日上午,河南中鹤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安东一行,在市统筹办副主任李岁会、副巡视员车顿善的陪同下,来阎良区考察交流现代农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张友社、区政府副区长何侃,区统筹办、发展改革和经济局等相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鹤集团执行董事王安东从主导产业、发展模式、规模效益等几个方面对中鹤集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中鹤集团是一家以新型农业现代化为基础、以新型工业化为龙头、以信息化为平台、以新型城镇化为提升,从农业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研发,到围绕农业人口转移及就地城镇化,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产业龙头企业。

  区政府副区长何侃就阎良区农业现代和特色农业园区等情况向中鹤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区委副书记张友社表示,阎良区农业资源丰富,基础设施条件好,农业发展理念与中鹤集团有极高的契合度,将着力打造优越的投资环境,积极搭建平台,主动做好服务。张友社希望中鹤集团把先进的技术、经验、经营理念以及管理模式带到阎良,双方能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取得切实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