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高新区统筹办

  11月14日,高新区召开高新长安两区合作共建重点项目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和高科集团领导杨仁华、韩红丽、袁海林、贾长舜及长安区领导杨建强、李强、刘文涛、李会贤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和长安区协调办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与长安区街办、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杨仁华对长安区支持高新区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与长安加强协作,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两区共建共赢。同时,杨仁华强调,发展是大势所趋,是解决问题的钥匙,合作是大局;推动工作、加快发展,是领导干部职责所系;推进项目落地,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是民心所向;锻造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作风所在,两区都要将思想统一到加强合作、加大合作、深度合作上来,“抱团取暖”,放大体制机制的“倍速效应”。两区要倒查责任,加强问责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高新长安进一步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