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泾阳县清凉“大礼包”为防疫一线人员降温消暑。咸阳泾阳县清凉“大礼包”为防疫一线人员降温消暑。

  西部网讯 “喝点水吧,你们辛苦了。”日前,骄阳似火,在西咸北环线高速泾阳北疫情防控查验点、咸旬高速桥底疫情防控查验点、咸旬高速兴隆疫情防控查验点值守的工作人员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亲切慰问以及防暑降温物资。

  连日来,三个高速疫情防控查验点的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展开严格排查,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们逐一对司乘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工作,司乘人员均主动打开车窗配合检查,各高速路出口检查工作井然有序。

咸阳泾阳县清凉“大礼包”为防疫一线人员降温消暑。咸阳泾阳县清凉“大礼包”为防疫一线人员降温消暑。

  爱心企业陕西红旗汇石建筑制品有限公司通过泾阳县卫生健康局将一批由3台冰柜、若干饮料、矿泉水等组成的总价值为9100元的降温物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向一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他们表达敬意和慰问。

  高温酷暑,卡口防疫人员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他们依然坚守岗位,用严谨严格的工作态度,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这些物资给他们带来了最“清凉”的问候和鼓励,也为他们注入了强劲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以实际行动筑牢泾阳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通讯员 谢涛 许佩 张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