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17时20分许,包茂高速公路四川方向1134KM+900M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自燃事故,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联合辖区高速公路各运营部门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截止目前,因车辆自燃造成桥面受损,暂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对恒口立交进行交通管制,四川方向的车辆从十天高速汉中方向绕行,同时,在蒿坪收费站将包茂高速恒口立交至紫阳段滞留车辆分流至蒿坪收费站下站,可通过蒿坪上站往汉中方向绕行。

  据陕西交通12122消息:截至2022年7月27日04:30包茂高速安川段巴山方向安康南服务区至紫阳收费站之间K1134+090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路段道路封闭,权河、毛坝收费站入口西安方向封闭,前往巴山方向的车辆由恒口立交K1097+430处分流至十天高速通行、宋家梁南口处掉头往西安方向通行,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由权河、紫阳B收费站出口分流下高速。

  来源:安康交通广播 陕西交通12122 安徽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