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26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其中1例为6月25日伊斯兰堡至北京分流入境PK854航班乘客。1例为6月23日塔什干至西安HY501航班乘客。1例为6月26日里斯本至西安JD430航班乘客。3例为6月19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2例为6月19日布鲁塞尔至北京分流入境HU492航班乘客。1例为6月25日伊斯兰堡至北京分流入境PK854航班乘客。1例为6月26日里斯本至西安JD430航班乘客。以上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出院5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6月26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男,34岁,山东籍,6月25日PK854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男,37岁,陕西籍,6月23日HY501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男,57岁,福建籍,6月26日JD430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女,4个月,湖南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男,31岁,湖南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男,39岁,山东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男,28岁,四川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41岁,外籍,6月19日HU492航班乘客。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46岁,外籍,6月25日PK854航班乘客。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男,52岁,浙江籍,6月26日JD430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