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张娟) 又快到拼手速的时间了!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今天(5月11日)了解到,5月13日上午10:00起,西安多地九价、四价HPV疫苗开放预约。

  目前,为遏止遏制黄牛恶意“代抢”、“代预约”,陕西省的四价、九价HPV均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预约,并需进行人脸识别核验身份,仅限本人预约。

  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及现场预约。辖区居民可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流程为:首先申领电子健康卡。(点击底部菜单栏“健康账户”“点+申领电子健康卡”,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有卡用户可一键授权,即可成功申领电子健康卡。)再预约HPV疫苗。(进入[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点击“疫苗接种预约”,选择疫苗种类,选择接种点,选择接种时间,确认预约,即可预约成功。)

  本次开放西咸新区三个接种门诊(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桥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崇文镇卫生院)号源,接种日期:5月14日至6月10日共28天,三个接种门诊四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2000人,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4000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提醒:由于西咸新区暂无行政区划编码,请辖区居民暂时按照原行政区划预约HPV疫苗,我们将尽快增设网约接种点,逐步覆盖到全区。

  人乳头瘤病毒(HPV)四、九价疫苗预约公告

  本次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建东街成人接种门诊开放号源:九价HPV疫苗支持预约人数4032人,四价HPV疫苗支持预约人数882人,(接种日期:九价接种日期为5月16日至5月31日,周末不接种,四价接种日期为6月1日至6月3日),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门诊进行公示。

  新城区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接种公告

  本次开放新城区长乐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号源(接种日期:5月24日至5月25日,共2天),我接种门诊四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200人,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400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蓝田县安村镇卫生院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公告

  参加本次预约接种的门诊:蓝田县安村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地址:蓝田县安村镇巨东街道),咨询电话029-82901120。接种门诊四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96人,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96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莲湖区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公告

  本次莲湖区西安大兴医院接种门诊号源(接种日期:5月16日-5月19日,共4天):九价HPV 5月16日至5月18日9:00-11:30每天各放号300;5月19日9:00-9:30放号100;四价HPV 5月19日9:30-11:30 放号200;预约人数合计1200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