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健委提示:

  有以下旅居史人员

  请第一时间报备

  10月26日,陕西省卫健委再次发布提示,10月以来有内蒙古、甘肃、宁夏旅居史的在陕人员,以及其它外省来陕返陕人员,请第一时间联系所在社区、单位、酒店等进行报备,主动核酸检测,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西安部分商场进入有新规定

  日前,西安多个商场、餐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或暂停营业

  龙湖西安曲江星悦荟

  曲江创意谷

  西安万象天地

  易俗社街区IN食

  西安老字号集群暂停营业

  根据西安市新型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有关要求,为确保广大顾客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自10月24日起,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易俗社街区IN食西安老字号集群(西安饭庄、大香港酒楼、聚丰园饭店、五一饭店、西安烤鸭店、同盛祥饭庄、新中华甜品店、桃李秦椒炒肉、白云章饺子馆、串佬儿烧烤酒馆等)将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将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告。

  国务院联防联控:

  核酸要力争6小时内出结果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发布通知要求,核酸检测机构要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对“愿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要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及时推送,鼓励根据检测量,配备新冠病毒核酸快检试剂及配套设备,减少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