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恍惚间有了冬天的感觉,不少人开始关系今冬供暖情况,今天就给大家伙整理一波。

  秦华热力

  2021-2022年线上预缴热费通知

  尊敬的小区用户:

  我公司2021-2022年采暖季的收费工作即将展开,为了更好地做好供热服务的各项工作,方便广大用户快捷的缴纳热费,我公司特推出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预缴暖费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优惠时间:

  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二、优惠对象:

  1、缴纳本采暖季全额热费的用户。

  2、一次性缴清往期欠费,并全额缴纳本期热费的用户,也可享受本期热费的优惠。

  三、优惠细则:

  1、9月份缴纳全费的用户奖励生活用纸两提、洗衣液一桶;

  2、10月份缴纳全费的用户奖励生活用纸一提、洗衣液一桶;

  四、暖费缴费途径及流程

  途径一:

  关注微信公众号“秦华热力”

  在线缴费

  新增热卡

  输入供暖卡号或点击更多绑卡方式绑定(搜索小区楼号绑卡)

  绑卡成功后选择绑卡内容

  点击帐单详情

  确认信息后点击缴费

  缴费成功

  途径二:

  支付宝页面

  生活缴费

  输入供暖卡号绑定

  绑卡成功后选择绑卡内容

  点击帐单详情

  缴费

  途径三:

  物业缴费(微信号中未搜到小区信息的业主,可在物业缴费,最终礼品发放以物业转账至我公司账户的时间节点为准。)

  途径四:

  秦华热力营业厅缴费

  地址:碧桂园凤凰城天逸门面房44-10111(西安市未央区锦绣一期南门斜对面)

  客服热线:*********** 965117

  延安圣地蓝新区供热分公司

  为确保2021年至2022年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公司对供热区域的供热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保养与检修,同时对容易发生堵塞的地方进行彻底的清洗。

  为了确保供热质量,让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我公司将于10月18日起,陆续对供热区域内各小区分批次进行补水试压,具体时间请关注我公司公众号。

  注意事项

  2021年采暖季热费收取、空置房办理开始时间待定,届时我公司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请广大热用户关注公众号最新动态。

  宝鸡热力

  用暖小知识

  1、家中的暖气片不热,但是管道有一定温度。

  解决办法:这种情况可能是在上年的供暖结束后,您因长期外出或其他原因关闭了各组暖气的分组阀门,现在把各组暖气的分阀门打开就可以了。

  2、暖气片一半热一半不热,内部有水响声,或者暖气片的温度不如别人家的高。

  解决办法:这种情况是因为暖气片组里存在有空气,需打开气阀放气,直到有水流出即可。放气的方法,在暖气片的上部侧面,卫生间暖气在顶部,有一个可以打开和调节的放气阀门(开启方式不尽相同),打开后,将暖气中的空气放出来,暖气就能够变热了,需要根据情况多次进行放气,直到放尽为止。注意:排气阀全部布置在暖气片上部,靠近地面的不会是排气阀。

  3、家里的暖气温度不一样,有的很热有的不热。

  解决办法: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各个暖气内热水流量不均匀或者内部阻力分配不均匀,需分别调节各个散热器的进水阀门,如果调试后效果不理想,就可能是不热的暖气里有堵塞的情况,需要专业人士进行疏通维修。

  4、家中的暖气片及管道都不热。

  解决办法: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暖气的总阀门关了,只要检查一个供、回水阀门,确认打开即可。

  5、家中的暖气片及管道都不热。

  解决办法:关闭一组暖气,所有的暖气就都不热了,这种情况是因为暖气片组串联引起的,造成进口端温度高,随着暖气片组流向越来越低,暖气片肯定就不热了。这种情况应该尽快联系专业人员处理。

  6、家里的暖气片很热,可是屋里的温度却不高。

  解决办法:这种情况可能是暖气的功率太小了,暖气片的设计安装是有技术标准的,目前施工人员素质良莠不齐,可能无法全面的考虑你家的具体情况,暖气片组安装数量不够,这时就需要请专业人士帮忙了,重新设计下暖气组的数量。

  7、邻居暖气片热,我家里整体暖气片不热。

  解决办法:可能是入户的阀门流量过小。暖气供应到家里,一般都会有一个阀门来控制,如果暖气片不热,很有可能是阀门开的过小,这时只要拧开阀门,使水流增大,过一段时间,暖气片就会变热。

  8、暖气片的部分片数热,或只有下的主管热。

  解决办法:暖气片安装方式错误。如四开口(又称上进下出)的暖气片装成了下进下出,水会从下面主管直接流走,只有下面主管热,上面散热片不热,又如下进下出的暖气片装成了上进下出,会出现部分片数不热。请专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查明原因,正确接入即可。

  9、暖气片下面先于上面热,供暖效果比正常的要差一些。

  解决办法:有可能是暖气片进回水管接反,在主管没有接反的情况下,请专业维修人员调整过来即可。

  10、暖气片挺热,但是房间温度却不高。

  解决方法:房屋保暖措施不够致使暖气片显得不热。供暖房间的保暖情况与供暖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房屋保暖措施不到位,室内温度就会上不去,而窗户漏风是常见的问题。您可以用一些密封条进行保温处理;如果是外框与墙有裂缝且裂缝较大,需要先填充聚氨酯发泡胶再使用玻璃胶,如果缝隙较小,可以直接使用玻璃胶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