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西安自来水公司官网发布关于李家河水库原水渠道抢修期间,相关区域降压或定时供水的通告,以下为通告详情: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关于李家河水库原水渠道抢修期间

  相关区域降压或定时供水的通告

  因近期持续长时间强降雨,造成李家河水库输水渠道1处受损,目前正在积极组织抢修,预计9月29日24:00前渠道输水量将恢复到5万吨/日以上,10月3日12:00前抢修完成,恢复到15万吨/日,开始正常供水。受此影响西安自来水公司需对相关区域实施降压或定时供水。

  原由白鹿原水厂供水的纺织城高区和洪庆高区将由灞河水厂供水。纺织城高区(纺西街以东(不含)、纺南路以北、鹿原街以西、纺北路以南(不含)供水压力将平均下降0.25兆帕,洪庆高区在白天用水高峰时段供水压力将会下降。上述区域不会出现平地断水情况。

  原由白鹿原水厂供水的曲江高区(南三环以南、航天大道以北、雁南路以东、长鸣路以西)及雁翔路周边区域(西影路以南、南三环以北、曲江大道以东、公园南路以西)由乐游原水厂和曲江水厂供水。其中曲江高区区域将实施定时供水,定时供水时间为早6时—9时,晚17时—21时。

  请以上区域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客服电话965113咨询,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西安市卫健委这些业务暂停

  西安市卫健委今天(9月30日)发布系统安全检查维护通知。国庆期间需要对服务器进行安全检查维护服务,维护服务期间将暂停《出生医学证明》、免费婚前检查、“两癌”筛查系统的手机预约业务。

  安全检查维护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8:00至2021年10月8日8:00,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