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选手谷红夺得十四运会拳击女子69公斤级金牌。

  西部网讯(十四运会特别报道团队记者 李明)今天(9月21日)下午,随着十四运会拳击男子75公斤级金牌得主出炉,为期14天的拳击项目比赛正式鸣锣收官,东道主陕西队在拳击项目收获了2金1银3铜的成绩。

  据了解,十四运会拳击项目比赛共有35支代表队的214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其中包括6名奥运选手,自9月8日开赛以来,经过了201场次的比拼,最终角逐出13块金牌。

  9月19日,陕西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夺得十四运会拳击男子91公斤以上级金牌。

  在拳击项目比赛中,陕西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夺得男子91公斤级以上金牌,谷红夺得女子69公斤级金牌。常勇取得男子57公斤级银牌。

  此外,袁海妮取得女子69公斤级铜牌,赛日克·托了吾塔衣取得男子69公斤级铜牌,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取得男子63公斤级铜牌。

  据了解,在十四运会拳击项目比赛中,中国拳协对技术官员、参赛人员等各方制定了严格细致的管理办法。首次启用了“无限制申诉”,充分保障运动队反映合理诉求的权利。在200余场的比赛中,申诉率仅为7%。